想为你死千千万万遍

1个画面

我今天在赶路。
/

地铁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。

因为它有时候需要容纳很多人,所以当没有人的时候那个地点看起来会变得很大很空旷,并且很安静。透明的门延伸视野,另外一边也是一样无人,好像一眼能看到尽头。

一些边角地点,洗手间拐角,有时候坐一些人,就坐在自己的行李箱上,穿着黑色紧身裤的长腿小姐姐抬起细腿卡在玫瑰金箱子上滑来滑去,自得其乐。大而空旷的地方是她的滑冰场。
/

林一躲过一个载人的玫瑰金箱子,朝安检口走去,声音渐渐从空气里发出,从空气里传来,他把耳机声音开大。过去的一个月里他都是这样,导致他的生活永远自带bgm,和世界有点格格不入。

他有时候也觉得这不是生活。

偏偏这个时候他还要接周衷的电话,那边人含糊不清地说:喂你到了没,你要不要在南街下,我和沈墨在吃烧烤。

林一回过去:我们院晚上要自习,虽然我已经迟到了,但我还是得去签到。

哦。周衷说。此外再没有什么别的话。林一怀疑她哪里不对,两秒后分析出来对她讲道:别喝太多酒,明天还上课呢。

周衷痛苦呐喊:假期结束我要借酒浇愁啊!马上沈墨接过她的话头:我怀疑她已经醉了。你吃晚饭了吗?

林一午饭也没吃,他说:我等一下去食堂买面包。

然后电话挂了,他继续在地铁站走。

评论

© 蓝色气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