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为你死千千万万遍

與人交流是聆聽狗屁言論和發表狗屁言論,每個人對自己使用誇張、想象、說一半留一半、時光倒流的手法,好得到讚揚、欽佩和恭維,或者只有驚歎就可以了。

我今天去了兩場考試,我喜歡考試,因為考試的時候可以全神貫注,時間過得很快,雖然考試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構思今天我要怎樣在這裡說話。考完之後我去了初中,我以為我會去秋千那裡,但是我沒有去,因為我一拐彎到了他們的高中部教學樓,碰巧有機會把噓噓煩出來,她就出來了。噓噓是她的名字。我取的。然後我去了杏田一路,我本來是想去看杏田二路的,但是我找不到杏田二路了,但是杏田一路肯定不是因為杏田二路少了一橫才出現的,因為我同時看到過杏田一路和杏田二路。

搜狗輸入法很不友好哦!打“看”字右上角是這個:(●◡●)ノ,很不友好。我想上qq,那個,qq空間留言板,我以前在那裡寫的魔術師,之類的,我覺得蠻好,現在不行了,自己寫的東西背不出來了。

小胡在我很久不寫東西之後和我說,覺得我現在寫東西比以前自然很多。我心裡有兩個想法,一個是,這句話應該叫:我以前寫的東西比我以前又以前寫的東西自然一些。另一個想法是,根本就沒有自然。我寫的不好,你看這裡,一個粉絲都沒有!不過有兩條森老師。

到家之後下車我好暈,在家門口蹲下來,手機放在包下面,耳朵在包上面。在放歌,《故夢》。故夢真好聽,風過了無痕(這個了我念liao的,但是搜狗打liao出不來這句),白兔踩著枯枝新葉蹦起來。

今天風很大,給杏田二路拍照的時候(啊,是杏田一路)被風吹得像個堅持到底的神經病,字恰好被樹葉擋住,字上的樹葉被風吹開。

噓噓很好,她跟我講你好像個神經病啊,等我有錢了一定帶你去看最好的精神科,我說謝謝你你太好了。噓噓真的很好,以前我看野良神的時候,她在廁所(我們在廁所洗漱)(我是說,寢室的洗手間),她在洗手池前跟我講,你要是死了,我就花五塊錢。我說怎麼,讓我永遠別回來?她很深情地講,讓你活過來。真是!我被惡心到了,又惡心又感動。

朋友真好,友情真好,噓噓是個直直的女孩,鋼筋直女,好喜歡和直直的朋友做朋友,喜歡和噓噓做朋友。朋友真好。

然後世界上就沒有人是你打痛了他可以不道歉的。

评论 ( 6 )

© 蓝色气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